【KR】花吐症

勿代三
超級ooc

少年捂著嘴,表情痛苦的劇烈咳嗽著,從他的指縫中滑出了純白的百合花瓣。

“為什麼...這個是......”他不可置信的看著手中的花瓣。

為了知道自己發生什麼事,キヨ在接下來的幾天都把自己關在家裡不和任何人見面,終於在網路上得知原來自己是得了花吐症,如果不和自己暗戀之人接吻就會在數月內死去。

”...喜歡的人...是.......咳咳!....才不會跟我接吻呢...呵呵......唔!咳咳...!咳...哈啊...哈啊.........”キヨ看著散落一地的花辦,視線逐漸模糊起來,晶瑩的淚珠落在花瓣上,使花辦看起來更加嬌艷動人。

在認清這不是夢,而是殘酷的現實後,也喚起キヨ內心最真實的願望—「看著那個人的笑容,守護他。」

“......為什麼是我啊.....我還...我還想活下去啊.....
我還想要和レトさん再一起玩遊戲!想要和他一起作全身radio!
想...想待在他身邊守護他啊......
為什麼這種事要發生在我身上啊...可惡...“キヨ用力的的吼出來後,無力的坐到了地上。

キヨ閉上眼睛想起了從認識到熟識レトルト的經歷。

「一開始レトさん是叫我キヨさん呢~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們都慢慢了解了彼此,也會去對方家裡玩,現在レトさん都叫我キヨくん呢......
能得到レトさん的信賴,能和他變成朋友,能跟他一起玩真的是非常非常開心的事......不想結束...自私的不想和他分開......就算死掉後就感覺不到了,但是...只是非常不甘心而已......」

*

“レトさん有喜歡的人嗎www”キヨ在電話裡用著隨便的語調問著。

”...哈...?!笨蛋キヨ,你在說什麼啊?“レトルト明顯被這個問題嚇到了。

“沒事www我只是問問www對了!ルトさん這週末有空嗎?要不要跟我一起去遊樂場w”如果我不說我就會死掉,但就算說了萬一我們兩個連朋友的做不成的話......那我也不要......

”啊?我沒問題哦,不過只有キヨくん嗎?感覺好討厭。“

“......!”心臟莫名的緊縮了一下,感覺到快抑制不住咳嗽,深怕被電話另一邊的人知道,迅速的掛了電話並關機後,又開始像之前一樣劇烈的咳嗽起來,但是感覺卻比之前更加難受。

”哈啊......我真的......會死嗎.....“閉上了眼睛,試著穩住呼吸,感受到指尖碰觸到的花瓣,那麼的細膩...就像真的一樣......那麼美麗的東西卻是我會害死的東西嗎......

之後キヨ以手機沒電的理由成功向レトルト矇混過去,被念了以後要好好注意電量不然萬一有要緊的事找不到人很麻煩的話,雖然都是在抱怨卻能感受到レトルト的關心,也讓キヨ的嘴角不自覺上揚了起來。

只是想再陪他在一起久一點......

*

キヨ和レトルト約在了車站,然而自己卻睡過頭了,キヨ迅速的盥洗並打理好自己後,就出門了。
氣喘吁吁的趕上電車後,キヨ驚覺了他最近的狀況,他昨天很早睡,所以今天他應該起的來才對,而且不單單是今天,キヨ發現自己睡眠的時間越來越長,而且都很難醒來,感覺就像...會永遠睡下去一樣。想到這裡,キヨ發現自己開始在冒冷汗,他甩甩頭,用力拍拍臉頰後,告訴自己這只是最近忙著錄遊戲太累了而已,不再去想這些事。

キヨ從車站出來後,遠遠就看到那個他絕對不會認錯的背影。

”レトさん!!!”キヨ朝那個背影大喊。

”嗯?啊,キヨくん你終於來了啊......(。ŏ_ŏ)你這是超級遲到啊!”レトルト轉過身確認是キヨ後,也開始不客氣了起來。

”抱歉啊wwww我睡過頭了wwww“

”感覺不意外啊ww不會又熬夜打遊戲吧ww給我好好的起來啊www”

“我下次會努力的ww而且身為實況主半夜當然要打遊戲啊www”果然沒辦法和レトさん直說呢,害怕這份關係的改變......

“不過キヨくん你好像瘦了...而且看起來有些沒精神......”レトルト皺起眉頭從頭到腳掃視キヨ一遍,抬起手幫キヨ把外套整理好。

”レトさん這樣就像女朋友一樣啊wwwww”

“你...別胡說啊!笨蛋!”レトルト把手舉的更高扯住キヨ的頭髮決定以暴力還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レトさん我錯了啊啊啊!快放手喔喔!!會禿掉啊www”

兩個人一路打打鬧鬧有說有笑的來到來到遊樂場,然而在一個瞬間,キヨ感受到了胸口的異樣感。

不是吧......這個時候......

”咳...唔!レ...レトさん,我去一下廁所!”

キヨ抑制住胸口的疼痛,進到遊樂場的廁所,跪在馬桶前,不斷咳出帶血的白色花瓣....
「...這......」

”...キヨくん?キヨくん沒事吧?”

”沒...沒事啦!大概是吃壞肚子了wwwwww”聽見門外由遠而近的呼喊聲,キヨ穩定自己的呼吸用一副輕鬆的口吻回答。

“真是的....害我以為你怎麼了,你剛剛的表情很難受的樣子,只是要大便就不要露出那種表情啊!“
只是拉肚子不會捂住嘴和胸口吧,キヨくん...レトルト微皺起眉頭想。

”不要那麼直接說啊啊wwwwww”身體的不適讓キヨ無法立刻站起身來離開廁所。

兩人在廁所你一眼我一語的聊天引來了其他來上廁所的人的側目,意識到這點的兩人也不好意思的馬上離開了廁所。

”レトさん要玩什麼!雖然感覺レトさん玩什麼結果都一樣就是了www“

”キヨくん你真的很差勁誒,個性超糟糕的。”

”wwwwwwww好啦!レトさん要玩什麼我前五場請客哦!

”喔喔!キヨくん超溫柔的呢www”

”レトさん你超現實的啊wwwww”

*

”可惡...”
レトルト把キヨ請的五次機會都輸掉後一個人默默的走到代幣機前去換代幣,キヨ也邊用他欠扁的笑聲一路尾隨刺激著レトルト。

”キヨくん,你給我閉嘴。”

”有困難啊www因為連輸五次而且都很快就結束了wwww”

回到遊戲機的面前キヨ繞著レト打轉,時不時指導レトルト該如何過關。

”唔......卡關了......”

”誒?我看看。キヨ直接把手覆上還在遊戲的人的手,レトルト感受到對方手心的溫度後根本沒辦法再去管遊戲內容,直到聽到キヨ的歡呼聲才喚回レトルト的意識。

”レトさん!!!你看我過了哦!這裡真的有一點難啊w不過這完全難不倒我哦wwww”

”那個...キヨくん...手......”キヨ順著レトルト的視線看到了自己自然覆上的手,嚇得他馬上抽回來。
”抱...抱歉啊......“
”沒事啦......”

兩人接下來的氣氛著實有點小尷尬,但又再玩了幾場遊戲後回復了原來的樣子。

*

天色漸漸暗下來,也到了該分別的時候,兩人的影子在夕陽下被拉得很長,キヨ希望他們的時間也能這麼長就好。

”該說再見了呢~”キヨ先開口。

”不要說的好像不會再見了好嗎。”明明是每次出來玩之後都會出現的場景,這次卻令レトルト怎麼樣都無法冷靜下來。
キヨ看著レトルト有些不安的雙眼,雖然口氣還是一如既往的差,但他知道對方在擔心些什麼。

”...レトさん。”キヨ轉身,背對著レトルト。

”我啊,能和レトさん一起實況真的超開心的,已經很多年了呢~希望來年也能一直下去!
我希望在你難過,需要安慰時,你會想到キヨ這個名字。不要忘記這個名字。拜託了。”キヨ回頭給了レトルト一個微笑後就頭也不回的跑走了。

留下看著キヨ漸漸離去的背影的レトルト。

「假如我說成這樣レトさん你還是不懂的話......」

*

レトルト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不斷的消化著那天キヨ所說的話,不確定和害怕的感覺讓他不敢去找キヨ確認,在一個月後レト決定找キヨ問清楚那天的事。
電話接通後レト直接不客氣的要キヨ出來讓他問清楚,然而傳入他耳中的確是一個陌生男子的聲音。

”請問你是這位先生的家屬嗎?”
”...誒...?”

*

幾乎是一瞬間的事,レトルト什麼都不管的在路邊攔了一輛計程車就是請司機開往醫院。

“キヨ...キヨ...你那時候的意思是這樣嗎......”

レトルト回憶起剛剛的那通電話
這位先生正在醫院急救,是...花吐症,他貌似誰都沒說一直撐著,但是已經不行了...我們已經束手無策了......”

是我沒有勇氣,對不起...明明我應該更早找你的......給我撐著啊!笨蛋!”レトルト握緊拳頭低頭喃喃自語。

*

到了醫院後,レトルト也不找零了,直接下車跑進醫院詢問キヨ的房號,當他抵達病房門口,放下那顆懸著的心時,突然,他聽到了...心跳停止時儀器所發出的刺耳的噪音。

”不...不是吧......等等......“
レトルト打開病房看到的是正在做死亡宣告的醫生,和站在一旁聯絡家屬的護士。

“你是剛剛電話中的先生吧?能請你稍微照看他一下嗎.......我要去處理一下他的資料.....請好好振作。”
醫生離開時拍了拍レトルト的肩膀表示安慰和遺憾,旁邊的護士也跟著離開了。
然而,レトルト根本聽不見醫生所說的話,他眼神空洞的看著在病床上早已經不會呼吸的人,他抬起沉重的步伐走到病床邊輕輕撫上宛如睡著一般的臉龐。

“還是熱的......是キヨくん的溫度啊...啊......”
豆大的淚珠從眼眶溢出,順著臉頰向下滴落在キヨ的眼眶,那些淚水如同哭泣般,滑下逐漸變得冰冷的臉頰。

”......擅自闖入我的生活又擅自離開,キヨくん的個性果然很糟糕啊......明明我已經習慣你在我的旁邊了,突然這樣算什麼啊!笨蛋!笨蛋キヨ......”

”......我想...我已經喜...唔!咳咳...!咳!......這...咳...!唔...這是...花瓣......?”
レトルト看著手中純白色的花瓣,又瞥見キヨ手中緊握的花辦。
“是...是這樣嗎...?原來我和キヨくん都一樣呢......之後...兩人再一起實況吧......”

×°★×╳×∮°≠╭★×°★×╳×∮°≠╭★×°★×╳×∮°≠╭★

天啊我到底在寫什麼###
我剛寫完準備修改草稿時他們兩人就唱了情歌哇www
然後我就寫不下了##
他們這麼可愛啊啊啊啊啊♥

好了廢話就這樣#
大家下次見w

评论
热度 ( 20 )

© 毫無節操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