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ズそら】2.無法組織的語言

 
  我最近…有點奇怪,對朋友的感覺好像跟以前不一樣了。

對他的感覺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得不一樣的我也不太清楚,但只有和他在一起就無法冷靜。

「スズム,你最近有點奇怪啊?」

「誒、誒?」

「嗯...就是有點心不在焉的感覺。」

「…沒事的啦!そらるさん,只是在想事情罷了~」

「想什麼?」

「嗯…在想今天中午能不能搶到炒麵麵包wwww」

「你的腦袋裡只裝了炒麵麵包嗎ww」

啊…笑著的樣子真好看,我很喜歡笑著的そらるさん呢…

「等等去頂樓吃便當嗎?スズム。」

他轉過身看著我,陽光穿過玻璃打在他身上。因為皮膚很白嗎?耀眼的讓我睜不開眼睛。

「そらるさん…」

「嗯?」

「我…我們買個飲料再上去吧?」

「那你要請我哦?」

「知道了~」

……明明不是想說這個的,但是我剛剛到底想說什麼呢……?

這份心情到底是什麼?

,♫◦★,,♫◦★,,♫◦★,,♫◦,♫◦★,,♫◦★,,♫◦★,,

嘿!我又來短打了w
但我好像也沒有寫很長過#
大概是我的問題吧?30題我都寫不長()

我感覺我好像近視了(((°Д°)))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毫無節操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