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有你在的世界

勿代三

ooc

「那是...屬於...屬於我的...”寶物”啊....」
跪坐在地上,眼神空洞的看著懷中那個組成他的世界的人逐漸冰冷的軀體。
不會再因為他的惡作劇而生氣,
不會再因為他的吻而害羞,
不會再因為他的風趣而綻放笑容,
不會...不會再喊他的名字。

不要...
我不要...
拜託不要...丟下我。

我好寂寞。

*

“咿!!!”

感受到懷中的人的顫抖和環在我腰上纏的更緊的力道,該好好感謝這天氣啊~雷雨天最棒了。

”レトさん像小孩子一樣啊www一個人果然不行吧wwwレトさん就由我來保護吧www”

”キヨくん你這個連咖啡都喝不了的小鬼沒資格說我吧?而且要保護也是由我這位大人來保護你才對吧?”

”是~是~那以後レトさん來保護我哦www”

笑完,手撫上對方的臉頰,慢慢繞到後方溫柔的壓著對方的頭吻了上去。
那一刻,彷彿世界都靜止了一樣。

如果能停在那時就好了。

*

那個雨天和レトさん吵架了,レトさん連傘都沒帶就跑出去了。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只是好不容易和レトさん同居後一些生活習慣的不同導致的小爭執,其實平常也不會真的和レトさん吵起來,只是剛搬完家還有很多事要處理一時沒控制好情緒。

坐了五分鐘就開始安耐不住情緒的我拿著雨傘出門了。

*

”真是的……レトさん到底跑去哪了啊……嗯?”
那邊圍著一群人人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因為想快點去找レトさん所以我並不打算去湊熱鬧,當我準備轉身離開時,我在人縫中看到了那個熟悉的身影。

騙人...的吧?

推開人群我看倒了一台卡車和那個我最喜歡的人,他倒臥在血泊中的一幕,我想都沒想馬上上前跪在地上輕輕撥著他被雨水和...血水打濕的髮絲,好冷......

”...唔、是キヨ...くん?剛剛.....對不起..還有...”レトルト閉上了眼睛。

”レトさん...?”

レトさん沒有睜開眼睛。

我輕輕握住他的手,感受到的只有那冷冷的溫度。

不可以...不要把他從我身邊帶走。

眼前的景象逐漸模糊了起來,我努力的睜大雙眼不希望讓這個人從自己的視野中消失。

好像有什麼從眼中掉了出來,和雨水一起分不清楚的滴落到レトさん的眼角,順著臉頰滑了下來。

對不起

*

我還是和昨天一樣活著,但是レトさん從我的生活中消失了。

好像從來不存在一樣的不留痕跡,原來被留下來是一件這麼難過的事。

那我就在我還記得レトさん的溫暖時去找你吧?

キヨ坐在陽台的欄杆上,張開手臂閉上了眼睛笑了。

原來要有你在的地方才是我的世界。

,♫◦★,,♫◦★,,♫◦★,,♫◦,♫◦★,,♫◦★,,♫◦★,,

我好勤勞(不你沒有
嗚嗚嗚嗚他們好可愛但我都忍不住虐他們(喂###

希望我能認真讀書不要一直玩陰陽師

大家下次見!(´∀`)ノ♡

评论 ( 3 )
热度 ( 25 )

© 毫無節操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