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是半年前的意識流wっw

最近終於閒下來

會把手機裡那些寫一半的文填起來

♡⃛◟( ˊ̱˂˃ˋ̱ )◞⸜₍ ˍ́˱˲ˍ̀ ₎⸝◟( ˊ̱˂˃ˋ̱ )◞♡⃛⃛◟( ˊ̱˂˃ˋ̱ )◞⸜₍ ˍ́˱˲ˍ̀ ₎⸝◟( ˊ̱˂˃ˋ̱ )◞♡⃛

“そらるさん能用手幫我一下嗎?”

“哈?”

“そらるさん還沒做好要做的心理準備吧?所以用手幫我吧?”

“……我會折斷他的。”

“QAQ……那我來幫そらるさん吧?”

“哈?…!等等!臭狐狸給我走開!”

“請そらるさん稍微安靜一下吧?”

“喂…唔嗯…!不要……放…嗯……”

“好可愛……”

“不可愛……啊!…唔……”

“腿打開一點…”

“嗚…不要……變態去死……”

“稍微忍耐一下。”

“痛…不要了、手指…拔出來……”

“等等就舒服了……”

“才不舒、啊…!等等!那裡……!”

“這裡嗎?”

“不要……真的不要了……停、嗚……可怕……”

“我在這裡哦,そらるさん。”

“スズム……”

“そらるさん……能不能把你交給我呢?”

“唔……隨你便……”

“好開心……”

评论
热度 ( 12 )

© 毫無節操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