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ズそら】無題

”そーさんwww”

”如果你再那樣叫我,就把你block掉”
そらる連頭都沒抬一下,繼續低頭玩著遊戲。

スズム看著自家戀人要遊戲不要他有點失落“そらるさん你理我一下啊~“

”......”
”......等等一下啊啊啊,不要真的只抬頭看我一下啊啊啊!!!”

”......好了,你要幹嘛( ・᷄ὢ・᷅ )”
そらる嘆了口氣後,按了暫停後對身旁一直干擾他遊戲的人露出了不悅的神情。

“來約會吧。”スズム朝そらる露出了笑了笑。

”你...你這笨蛋在說什麼啊......”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そらるさん不要嗎?”スズム露出了有些失望的表情。

”誒?不...那個我...”

スズム看著眼前開始臉開始染上緋紅的戀人,嘴角不自覺上揚了起來。

”其實啊~在家裡約會也不錯吧?”

スズム捧著そらる白皙的雙手落下一吻。
雖然自家戀人低著頭看不到表情但是那紅的就像要滴出血似的耳朵完全出賣了他。

”呵呵~好可愛......”

スズム俯身上前吻了那小巧的耳朵,不出意料的感受到懷中人兒的一顫。

スズム瞇著眼舔了一下嘴唇,手向下準備探進衣擺...

突然一隻白皙的手用力壓上スズム的臉,而且掌心還用力往鼻子壓下去。
スズム當場捂著鼻子在地上打滾。

這和我想像的發展不一樣啊啊啊!そらるさん!!!

`*-.,.-*`♩`*-.,.-*`♪`*-.,.-*`♫`*-.,.-*`♬`*-.,.-*`♩`*-.,.-*`♪`*-.

他們真的好可愛哦(((
最近被考試壓著沒時間寫文(凎
總之會繼續努力寫他們的好的!!!

大家下次見哦!

评论 ( 8 )
热度 ( 17 )

© 毫無節操之人 | Powered by LOFTER